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场馆周边5公里范围内严禁危险品运输车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省公安厅昨天发布通知,10月1日至10月25日,全省公安机关将对危险物品实行特别管控,举办焰火晚会燃放烟花爆竹等活动必须报省公安厅审批。

  在此期间,公安机关停止审批城市市区的临时爆破工程;控制焰火晚会烟花爆竹燃放活动,确需举办的报省公安厅审批;全省统一规划设置的33个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查点实行24小时检查制度,对过往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逐车检查;对发往南京等地的公路客车,始
发地和途经地公安机关要加强检查,坚决收缴旅客携带的危险物品。对来南京的列车、航班和客船,铁路、民航和港航公安机关也将加强旅客安全检查,严防危险物品流入。

  通知要求,十运会比赛场馆周边5公里范围内以及公安机关划定的禁行时间、路段,严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射击比赛期间,由公安机关派专业技能民警逐一查验核对射击运动员所持的枪弹及携运证件,督促落实枪弹保管责任和措施,监督射击运动枪弹的管理使用情况。

  通知特别强调,凡违反上述规定造成危险物品丢失、被盗或由此引发案件事故的,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及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凡公安机关监督检查工作不落实或违规审批、执法不严的,依法依纪追究有关领导及民警的责任。

  作者:沈宫轩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