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姐妹俩双双长出一对小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11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沈阳今日专电(周庆春 陈光明)一对刚出生半个月的双胞胎女婴,竟然双双长出一对小牙,让家长和大夫都啧啧称奇。

  记者日前来到位于鞍山某小区的陈女士家,奶奶和姥姥抱起她们时,两个孩子被惊醒,“哇”地一声哭了。透过她们张开的小嘴,记者看到两个孩子都长出两颗下牙。

  据医生介绍,这是婴幼儿个体差异造成的,也可能是孩子的母亲怀孕期间补充过大量的钙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