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玄武检查指导工作 迎十运各工作要做细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杨植赴玄武区检查指导迎接十运会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再接再厉,统筹安排,突出亮点,把迎接十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以良好的环境和精神风貌迎接十运会的召开。

  杨植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山陵环境整治前湖村拆迁现场、韦陀巷拆迁现场、明城墙风光带拆迁现场、太平北路景观改造工程、大行宫市民广场等,并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迎接
十运会各项工作的汇报。

  据悉,为迎接十运会的召开,玄武区全力推进城市拆迁建设,全面加强市容整治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安定有序,大力营造浓厚迎会氛围。到目前为止,玄武区重点拆迁任务基本完成,为最后的冲刺赢得了时间,争取了主动。

  杨植对玄武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说,这是全区上下合力、全身心投人取得的成绩,也为今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玄武区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全体动员,全力以赴,突出亮点,特别是窗口单位和一些重点地区的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认真“收好官”。

  杨植指出,要把当前环境整治工作和迎接十运会及“十一五”规划的制定统筹考虑,充分利用好资源,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许震宁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