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小时抢光100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9 每日新报

  新报读者迫切想见“知心姐姐”一堆问题等待面对面来交流王渐

  新报讯【记者王渐】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100张听“知心姐姐”讲座的门票就被“抢空”,本周六上午,这100名幸运读者就能和“知心姐姐”真正“零距离”。

  从昨天8:00开始,本报4部热线电话就都被预定门票的读者占据着,在随后不到2个小
时的时间里,连续不断的电话将这100张“挤”出来的门票全部“抢空”。正如一位孩子的母亲所说,对于自己的孩子,他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能有机会和“知心姐姐”交流,真是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并不是企望听一次讲座就能解决什么问题,但至少能从‘知心姐姐’那里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该从哪个方面着手。”

  对于“知心姐姐”,许多“孩子妈”都说她们是从小看着她的文章长大的,而且知道“知心姐姐”在青少年心理教育方面是专家,所以大家都想近距离和“知心姐姐”聊聊,聊自己的孩子,让“知心姐姐”给自己支个招。

  不仅这些急于解决自己孩子问题的家长们打来电话预定和“知心姐姐”见面的机会,一位曾经与“知心姐姐”见过面的小朋友也将电话打进本报热线。“我是一名孤儿,以前和‘知心姐姐’见过面,她是我的‘知心妈妈’。这次她来天津,我想去看看她。”孩子说,能有这么一次和“妈妈”见面的机会,她不想错过。

  得到这个见面机会的读者,昨天下午都已经接到了本报的核实电话。本周六9:00,领到门票的读者就可以直接到位于曲阜道1号的大光明影院和“知心姐姐”见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