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邀请百对情侣享受《独自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3 海峡都市报

  N本期专题采写彭振东/柳庆庆

  时间:9月11日下午

  地点:福州市明星影城

  嘉宾:龚蓓苾———咱们福建的明星,继巩俐、章子怡之后第三位签约好莱坞的中国内地影星。

  伍士贤———中国最杰出的新生代独立电影人,2001年凭短片《车四十四》获得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和2002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表扬奖,填补了华语短片在世界电影话语圈的缺憾。

  上映影片:

  《独自等待》———威尼斯影帝夏雨+威尼斯获奖导演伍士贤+好莱坞新扎师妹龚蓓苾+人气偶像李冰冰,2005年最新作品。曾获2005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和最佳男演员奖。

  本报推荐理由:

  一部媒体和观众齐声叫好的电影;一部可以让所有观众找回恋爱记忆或解决“泡妞”难题的电影;一部充满都市时尚气息的幽默影片。

  本报征集:

  100对浪漫时尚的情侣影迷,免费欣赏影片,和明星面对面畅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