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警察脸上吐口水 美艾滋病人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3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本报讯美国纽约一家法院7日裁定,一名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谋杀未遂罪名成立,判处他13年监禁。此人被控攻击警察和精神病院雇员,而他采取的攻击方式,可能让受害者感染艾滋病。

  当天,33岁的被告罗伯特·默里并没有出庭。他捎口信说,法官要求他上庭时戴的“防咬人口罩”是一种“羞辱”,因此拒绝戴着它出庭。

  默里HIV检测结果呈阳性,还有精神病史。2003年4月因“拉皮条”被捕后,他在警察局中朝几名警官脸上吐口水和血。其中一名警官玛格丽特·蒂姆中士称,她虽然没有因默里的呕吐物感染艾滋病,但已接受了一年的抗艾滋病药物治疗,以确保安全。此外,检察官还指控,默里曾咬掉柯比法医精神病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手臂上的一大块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