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9月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红绿灯出现问题

  喻先生反映颍上路和濉溪路交叉路口的红绿灯最近出了问题,常常机动车道绿灯亮时,同方向的人行横道指示灯也亮绿灯,给过往行人、车辆造成很大安全隐患。

  小区内有烧烤店

  陈先生反映 畅园新村小区内有人在一楼住房边搭了一个简易的棚子,经营“小肥羊烧烤”,每天喧哗至深夜,吵得小区居民无法入睡。

  路面漫水长绿苔

  刘先生反映 合肥市交警支队门口有一窨井常年往外漫水,窨井边的路面上长了很多苔藓,十分湿滑,行人从此处路过时很不方便。

  小区常年无路灯

  谢先生反映花溪新村自1997年建成以来一直没有路灯,连住宅楼内的楼道也没有灯。该小区住着许多老年人,一到晚上想出门都很不方便,前两天他对门的一位老人因为看不清路把腿摔坏了。·王成丽·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