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将于11月掀开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8日电(记者高鹏、贾文军)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8日在此间透露,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将在今年11月12日——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时向全世界公布。

  刘鹏是在会见前来参加亚奥理事会第二十四届代表大会的朝鲜奥委会代表团时说这番话的。

  身兼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的刘鹏向朝鲜奥委会代表团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北京正在朝着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的目标努力。

  去年8月,北京奥组委开始面向全世界征集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征集工作于去年底结束。经过专家的初评和复评,北京奥组委筛选出了部分候选作品,随后又邀请一批专家进行修改,确定了最后的吉祥物方案,并报给国际奥委会得到了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