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香港迪斯尼紧锣密鼓迎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9日电 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幕,1.6万张门票已经全部售出。目前,从香港运输署、入境处,到警务处、天文台都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

  据悉,香港天文台将从11日开始,为迪斯尼乐园开幕提供天气资料咨询服务。天文台将在迪斯尼指定的时间内最少每小时提供一次天气资料,繁忙时段为两次,这项服务将一直提供至开幕日翌日为止,服务费用为2万港元。

  天文助理台长黄明松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可以通过这项服务,优先取得天文台的天气资料,并可获得有关资料的跟进解释服务,由天文台的专家解答。

  香港入境处将在开幕日和节假日等繁忙时段加派人手支援各口岸,开放落马洲口岸的50个通道。香港地铁迪斯尼线从8月1日通车以来整体运作畅顺,除了8月16日迪斯尼乐园开始彩排后开通的6条专营巴士外,特区政府还与内地有关部门额外批出60个跨境配额往来乐园。

  香港

邮政日前还举行了“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志庆”特别
邮票
预览,将于9月12日开幕日发行一套4款纪念邮票、小全张、邮票小型张及金邮票小型张。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