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砧板从天而降 底楼女子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砧板自6楼从天而降,砸伤底楼一名青年女子。

  昨天下午1时10分,位于水城路某号底楼的盲人保健按摩店内,一名年轻的女员工在天井内洗手,突然感到脑门受到一记重击,顿时天旋地转,坐倒在地。同事们见状,立即上前搀扶。很快,她的头上开始流下鲜血,并抽搐昏倒。“肇事”的是一块从6楼掉下来的木质砧板,大小约25×35厘米,份量很沉。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刘。事发后,她的家人马上奔到6楼前去交涉,但该户人家居住的是一名中年韩国妇女,沟通存在困难,于是只好报警。小刘被送到长宁区中心医院,经CT检查所幸脑部无影响,但还需留院观察。此事的善后事宜还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刘小姐的家人告诉记者,可能是6楼的那户人家将砧板洗净后拿到外面晾晒,没想到拴绳断裂造成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