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西单工地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8:18 新华网
北京西单工地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

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 新华社记者 张旭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王文韬、叶铁桥)记者9日在事故现场得到证实,在北京西单西西工程4号地综合楼工地倒塌事故中失踪的2名工人的遗体已经找到。至此,此次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

  9月5日晚事故发生后,据事故现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现场共有47名工人施工,3名工人当场死亡,22名工人受伤,另有4名工人下落不明。6日凌晨一名工人因抢救无
效死亡,6日下午,搜救人员又在现场找到2名遇难工人遗体。根据建设部7日的情况通报,当时“仍有两人下落不明”。

  记者9日午后到达事故现场,看到该工地的各个入口都是大门紧闭。记者从该工地的保安和几位从工地走出的民工那里得到证实,随着8日搜救工作的进行,又找到2位遇难工人的遗体,现场的清理工作基本结束。

  一位在该工地外长期负责停车管理的唐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工地所处地点一直拉着警戒线,到9日中午才全部撤除。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镇宽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市已经组织对此次事故的全面调查,事故原因仍无定论。

    北京西单坍塌事故八人遇难 工人要求发工资还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