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横穿二环主路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实习生章荣来)9月8日上午约8时30分,一名男子在南二环菜户营桥主路上横穿车道时被一辆捷达车撞倒,无大碍。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一名穿红T恤,50岁左右的男子横穿主路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红色捷达车向他撞来,离他不到5米时轿车急踩刹车,可还是碰到这名男子,男子顿时摔倒后侧卧在地,一动不动。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120急救中心医生证实,这名男子只是摔倒后脸部擦伤,经简单治疗后已无大碍。记者从宣武交通支队事故科了解到,事故主要责任在捷达车司机,但南二环主路上只允许机动车行走,行人横穿主路也是不允许的。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仍不时有行人跨过护栏在菜户营桥主路上穿行,路过的车辆只好慢行躲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