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背包党揭秘》揭黑者被背包党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9日消息“你都上电视啦,声音也被认出来了,赶紧逃吧,晚了就来不及啦。”7日晚9时许,急匆匆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陈涛(化名)随即开始了惊心动魄的逃亡。

  惊心动魄的逃亡是从7日晚上9时40分许开始的。“赶紧逃吧,要是被他们抓住,你会被砍死的”。接到同行电话后陈涛匆匆忙忙出走,身上只有47元钱。

  8日凌晨4时,“背包党”组织里的“大哥”“刘老四”打电话给他,两人只说了三句话:“我找你出来吃个饭,等会找个车来接你。”“我吃过饭了。”“他妈的,你想死了。你死掉我也要把你找出来,你想死我就送你一程……”陈涛不敢再听,挂断了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