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疗服务队下乡给老师送医送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36 山西晚报

  本报9月9日讯 (记者 梁成虎)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成立5支医疗服务队今日起程,分赴我省部分贫困县(区)、乡镇,为农村中、小学教师上门送医送药。

  据介绍,为缓解农村中小学教师的看病难的问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教师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开展了这项活动。

  这5支义诊服务队的成员包括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省人民医院的29名专家,专家们将分赴吕梁、忻州、阳泉、临汾、长治等5市的贫困县,为农村中小学教师进行义诊服务,并为老师们提供健康咨询。

  据悉,目前全省各市、县工会组织也充分利用当地的医疗资源,组织了23个医疗队,分赴偏远山区贫困农村地区,为老师们进行义诊。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