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军单位慷慨解囊捐资翻修山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36 山西晚报

  本报9月9日讯 (记者 吴学强)今日上午,修葺一新的太原市万柏林区化客头中学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为该校捐款捐物的15家驻军单位的代表来此参加学校翻修后的开学典礼。

  化客头中学是一所典型的山区学校,全校只有3个班100多名学生,全部是附近村庄的子弟在这里就读。建成于1985年的学校教学楼条件简陋,教室年久失修屋顶漏雨,学生厕所已属危房,等等困难制约学校发展,影响了正常教学。

  今年年初,山西省军区教导大队、太原市武警支队等15家在万柏林区的驻军单位在参加驻地建设时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纷纷捐款捐物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15家单位共计捐款10万元,维修了漏雨的教室,新建了教师宿舍及物理与化学实验室,改造了学生厕所。今日,支援学校建设的子弟兵单位代表来到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一起分享进驻新校舍的喜悦。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