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和3号线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51 深圳商报

  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和3号线工程

  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李秀瑜)昨天,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和3号线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下一阶段将开始工程招标,以实现在年底动工的目标。

  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和3号线工程初步设计评审(审查)会由市发改局、规划局、建设局联合主办,从9月5日开始,来自京沪穗深港等地的27名专家,以及深圳市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审查)。

  经过5天的评审(审查),专家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从综合规划、土建工程、车辆及车辆段、机电设备和工程经济5大方面分别出具了评审(审查)意见,通过了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和3号线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鹏林表示,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和3号线工程要力戒奢华,力求节约。下一阶段,深圳地铁公司、地铁3号线公司要在专家评审意见、政府部门审查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自的初步设计方案,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在今年年底全部开工。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李秀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