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务物流集团本月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为打造西部龙头物流企业,我市将组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府常务会昨日审议通过这一方案。

  这是将重庆港务集团和重庆市物资集团整合组建而来。据悉,我市现有运输、装卸、储存、加工、配送等物流企业近200家,年销售值300亿元,但较分散、成本偏高。

  市国资委出资组建港务物流集团后,注册资本8亿元,经营国有资本营运、进出口业务、运输、储存、装卸、包装、流通加工、配送等。

  (记者 曹阳 实习生 夏祥洲)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