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记市长祝老师节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第2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东昨日在万州召开的教师节座谈会上,向全市教师提出四点希望:牢记使命,忠于教育;提高素质,精于业务;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振兴重庆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黄镇东在听取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32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后,黄镇东来到重庆三峡学院看望慰问了谭文兴老教授。

  应小学生徐心闲诚心之邀,昨日上午,市长王鸿举如约来到九龙坡区天宝实验小学,与九龙坡区教师共同欢庆教师节。

  “市长伯伯守信吧?”一下车,王鸿举就拉着天宝实验小学徐心闲同学的手微笑着问。原来,今年6月王鸿举在九龙坡区检查“蓝天行动”时,环保小卫士徐心闲热忱邀请市长在今年教师节参观他们学校,并共度教师节。王鸿举欣然应允。

  随后,王鸿举参加了在此举行的九龙坡区庆祝第2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王鸿举强调,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爱与责任”,爱是教育的基础,学校要将爱心教育贯穿到教育全过程,要以爱育爱,培养学生爱的素质和能力,让道德的阳光真正拨动学生的情感心弦。

  又讯昨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工学院、重医附一院、第十八中学看望老师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雅棠一行来到市工艺美术学校、四川美术学院和重庆广播电视大学,给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