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其他“玮辰”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42 东方今报

  今报讯 台湾大学生魏玮辰寻找名字中有“玮辰”的河南人,本报昨天已经找到3个。

  一个“玮辰”是郑州市民孙先生的儿子,今年21岁,在武汉的湖北工业大学上大三。另一名符合条件者则是何女士的儿子,今年14岁,在郑州某中学上初三。“对方是不是客家人呀,听说台湾好多客家人,我们就是客家人。”何女士对台湾学生“魏玮辰”是不是客家人很感兴趣。

  昨天晚上7时许,焦作市的聂玮辰也来报名了,他是一个6岁的小男孩,聂玮辰的妈妈说,孩子是中午11时28分出生的,便按时辰对应的天干地支起名叫“玮辰”。她还在电话里向记者打听找到了几个“玮辰”,当记者将找到的两个“玮辰”的情况说出来后,她很高兴地说:“都比我家玮辰大,算找到了两个大哥哥了。”

  记者又电话联系了远在海峡对岸的魏玮辰,当知道已找到3个“玮辰”时,他很高兴。小魏表示,如果可能,今年中秋他就来河南,和这3个“玮辰”一起过。

  如果你的名字中有“玮辰”,如果你认识的亲朋好友的名字中有“玮辰”两个字的,赶快拨打今报热线:0371-65830000报名吧,海峡那边正有一个热情洋溢的“玮辰”期待着和河南“玮辰”一起共赏中秋圆月。

  作者:记者 杨文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