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广西希望工程获赠2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04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李新雄实习生江艳)9月9日,印尼金光集团、天津德利得集团向我区希望工程捐款,捐款仪式在南宁举行。仪式上,印尼金光集团向我区希望工程捐160万元,用于资助广西希望高中2005年新招的100名贫困生(即“金光希望之星”)完成高中3年学业。天津德利得集团捐100万元,用于我区今年遭受洪涝灾害的昭平、平南、象州、蒙山4县,资助受灾的少年儿童和援建4所希望小学。自治区副主席刘新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刘新文向印尼金光集团、天津德利得集团赠送荣誉牌匾,并对他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近年来印尼金光集团在中国大陆捐赠的善款累计达1.59亿元人民币,其中,捐赠给广西的超过1000万元。我区希望工程已先后四次获得印尼金光集团的捐款,累计金额达605万元,全区14个市共400名贫困学子受惠。

  作者:李新雄 江艳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