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十月挂牌工行明年有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8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杨凯生9日透露,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月成立,并有望在明年“适当时候”上市。

  杨凯生是在9日召开的“中国企业高峰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目前,工商银行已经顺利完成财务重组,不良贷款也在“令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今年4月,国家批准了工商银行的股份制改革方案后,工商银行及时安全地完成了中央汇金公司150亿美元外汇注资的入账工作,重组了资本结构;5月,完成了2460亿元损失类资产的剥离工作;6月27日,与华融、信达、东方、长城四家资产管理公司分别签订了总额4590亿元可疑类贷款的转让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