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电“十一”战提前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50 每日新报

  服务差异化成新热点张琦

  新报讯【记者张琦】“对商家而言,“十一”之前这段时间,是最能捂住“秘密”的关口。但记者获悉,家电连锁商已经按捺不住,将“十一”黄金周提前到9月10日。更重要的是,今年竞争的热点已不只局限于价格,而是盯住了服务。

  据了解,国美以50000台特价机,3000多款包销机,单品最高降幅达60%的力度,打响了“十一”商战。“大多数顾客都会等待‘十一’集中消费,但商家很难在一周的时间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因此国美决定提前启动市场,让消费者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享受到往年只能在一周内享受到的待遇,”天津国美高层这样解释道。据了解,从9月10日到黄金周结束,国美特别设立平板电视、空调、冰箱等高端产品送货绿色通道,推出“即买、即送、即装、即用”服务。同时,消费者不必等待“十一”,就可以提前享受到“十一”的价格。

  “十一”前期,苏宁方面联合厂商共同推出了平板电视售后服务标准,明确平板电视整机和主要零部件“三包”期限,倡导“平板无忧”的服务。具体来说,自9月3日至“十一”黄金周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所购的平板电视保修期限将延长一倍。其中,钻石级服务为整机保修3年,金牌级服务为整机保修2年。

  同时,永乐也将在本市独家承诺:购买手机的顾客除了可以得到延长保修期6个月的额外服务,对于在保修期内的手机,如出现故障,可以由卖场代替顾客进行维修、换新等业务,省去顾客往返跑道的时间,即便顾客不是在永乐购买的手机,也同样可以享受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