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秋锡山招商将打特色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7 江南晚报

  本报讯2005无锡锡山金秋招商月活动将于9月15日至10月31日举行。昨日从锡山区了解到,本次招商月将打出三张突破以往的特色创新牌。

  活动主体打层次牌。组委会要求各部门把邀请重点目标锁定为确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及商界高端。目前已落实参加招商月开幕式的500多客商80%为国内外著名企业的总裁或主管,60%以上客商的投资已经定锤,客商规模和层次均达新高度。

  活动结构打人文牌。本次招商月不搞过去召开大型招商说明会的“老汤戏”,而将充分利用活动载体本身优势,不仅为锡山区本地企业首次参与活动牵线搭桥,还将把中秋赏月的民族传统风俗推及外企,以政府的人文关怀营造浓厚的“亲商、安商、富商”氛围。

  活动内容打专题牌。招商月每个具体活动都将是针对各投资热点、迎合客商需求口味、为其“量身定做”的专题推介,以通过项目自身市场价值吸引投资,而不再一味依靠土地供应及优惠政策。(周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