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晨鸣接手吉纸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8 每日新报

  郑冠楠

  新报讯【记者郑冠楠】刚刚以2元价格完成股权转让,而“重获新生”的*ST吉纸,正在逐渐推进善后事宜。昨日,晨鸣纸业表示,将以7.4亿元的价格接手吉林纸业的部分资产,而这笔款项将为吉林纸业清偿所欠债权人的债务。

  根据晨鸣纸业的公告,本次收购的标的为吉林纸业账面所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及其他相关资产,其中不含有任何负债及或有负债,本次收购不包括流动资产及其他资产(林木资产)。

  另外,本次收购的资产账面价值为14亿元,而晨鸣纸业所支付的价格为7.4亿元,收购价款将以现金方式逐步支付。

  昨日开盘后,晨鸣纸业跳空高开,最高涨至5.89元,涨幅为2.08%,最终收于5.65元。

  根据*ST吉纸与债权人在8月15日所达成的和解协议,其将以全部资产抵偿债务,因此本次晨鸣纸业支付的7.4亿元收购款将用于吉纸的债务清偿。

  *ST吉纸在8月31日披露了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盈利。而公司也已于9月5日正式向深交所递交了恢复上市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