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然人持股转让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8 每日新报

  七喜股份股权转让备战股改

  新报讯【记者王伟】七喜股份(002027)公告称,法人股股东向自然人协议转让所持有的股份。而近期为了备战股改,上市公司自然人的持股转让频繁。

  昨日,七喜股份称,公司法人股股东广州七喜数码、上海联盛科技向关玉婵、黎记旺
和易贤华等三位自然人协议转让所持有的股份。据披露,公司第二大股东七喜数码将持有的公司2676.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95%),分别转让给关玉婵和黎记旺。此外,公司第五大股东上海联盛将其持有的668.78万股(占总股本的2.99%),转让给易贤华。

  在本次股权转让之后,关玉婵直接控制七喜股份2409.12万股,占总股本的10.76%,成为七喜股份第二大股东。黎记旺直接持有七喜股份267.68万股,占总股本的1.195%。易贤华持有七喜股份1573.2万股,占总股份的7.02%。

  上述交易各方均承诺,如果转让的非流通股股份未能在七喜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前完成过户,则七喜数码和上海联盛科技将严格遵守其承诺,向流通股股东支付该部分非流通股股份所应支付的相应对价,以保证流通股股东的利益。若转让的非流通股股份在七喜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前完成过户,则关玉婵、黎记旺、易贤华将严格遵守其承诺,就其所受让的上述非流通股股份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相应的对价。

  而此前在9月3日,霞客环保披露了股东持股变动公告,3位自然人股东向受让方赵方平、林祥麟出让所持股份。公告称霞客环保拟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并对股权转让双方的对价支付义务进行了明确界定。市场人士表示,在中小企业板全面股改前夕,此举有利于公司理清非流通股的股权关系,保障社会公众股股东利益。

  昨日,七喜股份收市于8.62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2.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