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湾大桥黄岛段打桩130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9日讯(记者王海强)今天记者从海湾大桥黄岛段施工工地了解到,在当地政府积极协调、人民群众大力配合下,8月14日,海湾大桥栈桥打桩工程顺利开工,截至今天,海湾大桥黄岛段已打下130根栈桥桩。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海湾大桥黄岛段施工现唱黄岛区红石崖镇小殷村。负责栈桥打桩的海湾大桥栈—1工程项目经理部经理赵斌告诉记者,开发区航管所的王伯伦所长几乎2
4个小时都呆在工地上,和施工人员同吃同住,工地上有什么困难,王所长马上就会协调解决。

  海湾大桥黄岛区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开发区交通局局长邓林说,现在指挥部的成员轮流24小时值班,随时协调解决施工中所遇到的问题。

  赵斌说,由于施工速度加快,黄岛段3.73公里长的栈桥建设有望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多月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