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兄弟组织女大学生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2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来自重庆江津市双溪乡三届村的杨福云、杨福海、杨福洪三兄弟,于去年6月在沙区闹市区办起了“大学生商务俱乐部”,以私营企业主和高薪阶层为主要服务对象,介绍引诱多名女大学生卖淫。

  昨日,沙区法院以引诱和介绍卖淫罪,分别判处三兄弟有期徒刑5年、6年和5年,并处罚金1万、2万和1万元。据悉,这是重庆首例因开办色情大学生俱乐部而获刑的案件。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6月,杨福云未取得合法经营手续,却租用沙坪坝区华宇广场尔雅楼3~4号房开办起“大学生商务俱乐部”(又名都市丽人商务俱乐部,后更名为企业家俱乐部),其兄杨福海、其弟杨福洪随后加入俱乐部工作。

  俱乐部以提供“商务助理”陪客户聊天旅游、公关应酬、休闲娱乐等方法非法从事经营活动。他们多次在重庆市周刊媒体上刊登广告:“招聘聪慧、阳光、时尚的在校大学生和商务女性”,也常在大学校园内张贴招聘广告,招聘在校女大学生到俱乐部从事兼职或专职工作,应聘者中也有个别社会女青年。

  他们雇人大量散发印有“您想领略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吗?您想感受重庆女孩的浪漫吗?”“阳光女孩、聊天旅游、公关应酬、休闲娱乐、翻译写作”等内容及电话号码的卡片招徕客人。

  去年12月3日凌晨,该俱乐部因涉嫌组织卖淫而被警方搜查,公安人员当场捉获了杨氏三兄弟,传唤了在场的16名女子。

  杨氏兄弟在庭审中竟辩称,开办俱乐部招募大学生是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困难,为企业提供商务助理。法院审理认为,杨氏三兄弟无视法律,多次引诱、介绍他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情节严重,已构成引诱、介绍卖淫罪。

  昨天,重庆沙区法院刑庭主审法官刘原介绍,根据掌握情况,涉案的卖淫女大学生,相当一部分家中经济困难,她们选择勤工俭学本没有错,但如果经受不住诱惑,走上歪路就得不偿失了。昨日中午,当记者来到某高校,该校宣传部部长说,如果查实有卖淫学生,将严惩不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