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七路—泺源大街昨晚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实习生 苏珊黄强)今晚9时起,经七路—泺源大街实行全封闭施工。今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整个路段并没有因为要封闭而发生严重的交通堵塞,反而较往日顺畅了许多。据了解,这是由于很多市民已经提前改变了出行路线所致。

  截至今晚9点记者发稿时,经七路纬十二路口已经封闭,经七路—泺源大街沿线的像胜利大街、复兴大街等南北向的小路口已被封闭起来,原先的隔离栏杆也被挪到快车道两侧
,起封闭作用。

  封闭前的经七路今天白天依旧保持了畅通,而且与往常相比,经七路上车流量有了较为明显的减少,很多车辆都是急速呼啸而过,并没有出现因即将封路而导致的拥堵现象。一位司机师傅告诉记者,很多市民知道今晚要封路,已经绕道行车了,因此道路反而好走了许多。

  到今晚7点,经七路—泺源大街上的快车道中间的护栏已经撤掉,多名工人正在清扫路面、搬运支杆。同时,封闭施工期间所需的摊铺机、碾压机等机械车辆均已准备到位。

  另外,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施工之日起,施工路段副道上的临时停车场全部取消,行驶车辆改走副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