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避峰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皇岗口岸严阵以待应付迪士尼开幕

  本报讯记者许琛、实习生范展莹、通讯员黄国春摄影报道:深圳皇岗口岸,每天平均客流量达14万人次,高峰期超过18万人次,而12日香港迪士尼开幕,皇岗口岸将再次刷新纪录———20万人次。

  届时,皇岗口岸在原有20条通道的基础上增开4条疏导客流;所有民警取消休假,全口岸上下的人员都下线执勤;成立服务小组,对老人和小孩给予特别的照顾。

  据介绍,目前深圳开通的口岸中,有三个口岸可供游客选择前往迪士尼游玩:一是从罗湖口岸出境,沿广九铁路,约35分钟后抵达香港旺角,然后转乘地铁到达迪士尼;二是从皇岗口岸出境,乘坐香港跨境全日通巴士约半小时左右即可直达旺角,转乘地铁到达迪士尼;三是从蛇口客运码头出境,坐船约1小时后到九龙,再转乘地铁即可到达迪士尼。虽然皇岗口岸较近,过关成本也较低,但考虑到届时的客流高峰,建议游客们选择其他入港的口岸。
避峰过关(图)
上图:皇岗口岸日常的边检人流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