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翁征婚———别再拿自己开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56 新晚报

  周稀银

  近日,一位身价超亿元的“海归”出现在上海跨美婚姻介绍中心。在不到10天时间里,跨美婚介中心已经收到100多个应征电话和电子邮件,很多前来应征的女孩表示,正是因为这位“海归”超亿元的身价才引起她们的关注和兴趣。

  亿万富翁征婚面临的头号“杀手”是应征人的动机问题,正如富翁所言:“真的仅仅是为了图财,那这样的姑娘肯定不是我所喜欢的。”但如果让应征姑娘们表白没有“冲钱来”的理由也很难:既然你征婚亮出了“亿万身价”,那就是给每位应征者设了一个套,“你必须是一个对金钱不屑一顾者。”可是谁又能将自己的动机纯净到如此程度?

  我不反对富翁征婚,毕竟人家整日忙于事业,无暇谈婚论嫁,希冀由此找到一个轻钱重情的意中人,应该无可厚非。其实,无论是男富翁,还是女富翁,征婚的形式完全可以走“平民路线”,隐去财富身家,视己为一凡人,不是有意作秀,而是回归自然,始终把自己放在一个与应征者“齐头并进”的平台上,这样的征婚不仅起到了“考验”应征者的目的,而且也真正检验了自己对理想婚姻的忠诚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