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中又现动力伞———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天上午9时,有读者致电本报,反映在省城上空发现滑翔动力伞。

  记者随后在新站胜利广场附近果然发现天空中有3架滑翔动力伞,伞从大蜀山方向飞来,在胜利广场上方盘旋后向东南方向飞去。这些滑翔伞飞得都很低,约12层楼高。据了解,这些动力伞是在为某楼盘宣传造势。

  据合肥市骆岗机场空管中心人士介绍,他们将协同有关部门就此进行调查。该人士同时指出,这些滑翔动力伞上天会影响航空安全,属于违规行为。

  (何保丰)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