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莫少聪本报亮口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40 新文化报

  由本报及吉视影视频道共同打造的《吉林之星》特别版“五虎选秀行”俩主考昨空降长春

  由本报及吉视影视频道共同打造的《吉林之星》特别版“五虎选秀行”活动,昨天终于迎来了真枪实弹、开花结果的一刻,考生和影迷也迎来了汤镇宗和莫少聪两位大明星。在场内,他们是严格的主考官,担当着为刘德华、汤镇业、黄日华、苗侨伟及曾志伟、莫少
聪、汤镇宗等著名港星打造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选劝意中人”的任务。但在考场外,两位主考官显示出的谦和、专业、幽默的一面,让人感受到明星的另外一种魅力。

  7时30分 记者起早迎接主考官

  昨日一早,天公并不作美,阴霾的天空淅淅沥沥下起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包括本报记者及吉视影视频道工作人员在内的接机人员的心情,因为此时,长春赛区两位主考官汤镇宗和莫少聪搭乘的飞机,已从北京准时飞来长春。如果不出意外,两个小时后,他们将出现在长春新机常

  9时20分 考官抵长机嘲骚乱”

  莫少聪和汤镇宗准时出现在长春新机场国内出口,中山装打扮的汤镇宗风流倜傥,穿着休闲装的莫少聪帅气十足,两位已过不惑之年的明星,虽没有大堆人员陪同,却各具“星”味,一出现就引起一阵混乱。

  12时30分 WC面前人人平等

  长春考生的优秀以及考官的专业,致使在上午的考试中,原定每人3分钟的考核时间一再延长,午饭时间也被迫延迟。到达饭店后,汤镇宗和莫少聪以及所有男性工作人员“不约而同”在卫生间门口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两位主考官的明星身份而为他们亮起先行的“绿灯”。这一幕,被饭店工作人员戏称是“最平等的约会”。 昨日14时至14时30分,莫少聪随本报记者到报社接听读者热线。莫少聪与打进热线的读者一来一往,不知不觉一个热线就接了七八分钟。

  最意外的热线:救救我吧……

  “你是莫少聪吗?”首位打进热线的读者质疑道。“我是何家劲(大喘气),我是张学友(又是一个大喘气)……的(停顿)朋友莫少聪。”爱耍宝的莫少聪这样跟长春影迷打招呼。热线那端的读者,被莫少聪幽默的话语逗得扑哧一乐。

  这位读者是位尿毒症患者,他打进电话不仅想和明星通话,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寻求莫少聪等名人的帮助。一向爱耍宝的莫少聪此时也一脸严肃,认真记下了对方的电话号码,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他,并鼓励他一定要坚强,祝他早日康复。

  最心急的读者:我外孙考上了吗?

  一位上午刚参加完考试的考生的家长——外婆,心急地打进热线,“走后门”式地向莫少聪打探,自己的外孙是否考上了由众多港星打造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没想到莫大帅哥并不买老人家的账,虽然言语和蔼,但还是很坚决地表示:“我一定不会在这里告诉你结果,那样对其他选手不公平,但结果很快就会通知你。”

  最难过的影迷:收下我吧!

  清脆的童音,让莫少聪断定对方不会超过16岁。果然,对方是个小学还未毕业的13岁女生。女孩子对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极其向往,希望莫少聪能破格录取她为学员。但莫少聪表示,因为未满16岁,按学校规定不能成为正式学员,希望小女生专心学习文化课,待够入学标准时再报考。没想到小女生却在电话那端急哭了,委屈地哭诉说:“聪伯伯,收下我吧1见莫少聪还未“服软”,竟拉来身旁的姐姐向莫少聪求情,但莫少聪仍按照校规,希望女孩子安心学习,并告诉她将来的路还长着呢。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李小卉

  (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