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非法拘禁“朋友”索要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58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 “杀了他不值,不如整点钱花,要他点‘赔偿费’。”梨树县苏家村四社村民赵某因怀疑自己的朋友亮子(化名)与妻子有染,通过强行逼问,妻子与亮子先后承认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赵某便将亮子强行扣留,然后找到亮子的父亲勒索钱财。

  9月4日下午,赵某给妻子打电话,但始终占线。次日1时许,赵某回到家里。在他的
威逼和殴打下,妻子称,她4日那天与赵最好的朋友、29岁的村邻亮子(化名)通过电话。她还说,趁赵某不在家时,她与亮子经常发生性关系。

  当天2时许,赵某以谈事为由将亮子骗到家中,又找来弟弟,二人合力将亮子打倒,在打耳光和尖刀的威逼下,亮子承认自己和赵某的妻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1个小时后,赵某将亮子强行扣留,并找到亮子的父亲,称:“你儿子强奸我媳妇,我媳妇要告他,拿5万平事。”经过讨价还价,最后赵某将钱数降为3.5万元,当天12点前交齐。

  5日,老汉由于没有凑够钱,无奈之下他想到了报警。5日17时许,孟家岭派出所民警将赵某抓获,亮子被成功解救。9月6日,赵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和敲诈勒索犯罪被警方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