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外诚”摄影大奖赛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48 北京晨报

  北京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开业10年来,以良好的购物环境、周到温馨的售后服务以及独特的文化氛围成为北京家居行业中的领军企业。9月26日是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十岁“生日”,为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与北京晨报将联合举办一扯城外诚美好瞬间》摄影大奖赛。

  大赛提示:“城外诚美好瞬间”将不限制摄影题材或风格,摄影爱好者
完全以个人独特的视角和对生活的关注,用镜头诠释出城外诚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温馨动人的场景。

  征集对象:全国摄影爱好者

  时间安排:本次大奖赛接收投稿时间为从启事刊发之日起至10月10日。10月中旬开始评奖,评选出的作品再经过精选后在本报刊出,同时将全部在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展出。为方便摄影爱好者创作,在征稿期间,每个法定休息日都是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的摄影开放时间。限制拍摄的区域将会有明显的标识。

  奖项设置与奖金额度:对获奖作品发给奖金与证书

  一等奖 2名 奖金 1500元

  二等奖 5名 奖金 1000元

  三等奖 10名 奖金 500元

  优秀奖 30名 奖金 200元

  作品规格:对作者投稿数量不限,要求规格是6英寸×8英寸照片,并在照片背面注明作者、作品标题、作者详细通讯地址以及联系方法。

  投稿方法:作者可将稿件送至北京晨报,也可以邮寄。

  投寄地址: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3层 北京晨报摄影组(收)邮编:100027

  备注:参赛作品本报不负责退还,获奖作品本报刊发与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展览以及再次使用均不另外付费。

  咨询电话:64183399-34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