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关之琳更像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4:12 长沙晚报

  刘德华的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各大唱片店热销,而接下来他的两部电影《童梦奇缘》、《再说一次我爱你》将陆续上映,刘德华的个人演唱会也在各地依次进行,9月24日,刘德华将演到长沙,就在贺龙体育中心,与长沙观众见面。虽然很忙,但未婚的刘德华,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之琳更像老婆。下面是刘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些表白:

  王晶是我的一只脚

  在我的演艺经历里,有几位导演最可能擦出灵感火花,王晶、杜琪峰。其中王晶令我觉得自己在电影界是重要的,他挖掘出了我的价值,是他让我深信,在香港电影里,刘德华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当时来说,没有哪个演员一年拍那么多的戏,我支撑着整个香港电影(笑)。他是我的一只脚,没有他我会跌倒的。他拍的都是商业片,但有自己的学问,只是他的理论或许太浅,大家觉得不用推崇罢了。

  每个人都说我唱歌“厉害”

  上无线训练班的时候我唱歌的分数就是排在前面的。演完《神雕侠侣》,无线捧我,让我在选香港小姐时表演唱歌,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我唱歌,很多唱片公司就找我。我没出唱片的时候,每个人都说我唱歌“厉害”,到我出唱片的时候,每个人都说我唱歌不厉害。就像香港小姐,你没参加比赛的时候,人家都说你长得蛮漂亮的,可是你拿了冠军之后,人家都觉得:你的样子,好像不够吧?

  跟关之琳结婚是非常幸福的事

  关之琳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真的非常好。我觉得跟她拍拖,或者跟她结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她以前是大近视,后来动了手术才好。最记得就是她还没动手术的时候去游泳,戴一个游泳帽,穿一件黑泳衣,跟运动服没什么两样,她那个游泳镜有度数的,一圈一圈,我觉得很可爱,根本不是我们想像的电影上面那种很性感的样子。我是最爱她的那个样子,我觉得真美。因为她什么都没有,也不用化妆,也不需要什么东西去衬托她,没有,她很漂亮,更像老婆。(据《南方人物周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