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计理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45 重庆晨报
设计理念(组图)
田太广告公司设计

设计理念(组图)
广骥广告公司设计

设计理念(组图)
中通广告公司设计

设计理念(组图)
今天广告公司设计田太广告

  高度75cm,黄色和黑色强烈对比,报头设计精致、具有强烈的现代气息,时尚不失庄重。

  中国报纸报头设计大多保守和传统,以为报头设计采用美术体设计有失正统,然后纷纷用名家名帖字体。其实不然,现代报纸报头和版式的设计必须要有品牌意识,而视觉品牌的树立是建立在独创和个性基础之上,如果都是用书法和常用字体就没有个性可言。

  个人认为晨报既然改版,就要有长远的视觉品牌意识,要有前瞻性和未来性。保守的改动或者不痛不痒的小改不如不改。

  在改版过程中,不能一味的以读者是否接受为唯一标准,引导读者的审美情趣也应是晨报决策者的考虑之一。

  广骥广告

  1.增加头版的导读功能,题花规定只能出现在下半部分或者尽量不出现题花广告,使版面阅读量增加,让整个构成及颜色更简洁、单纯;

  2.运用较年轻的颜色和元素,增强悦目的感觉;

  3.增加留白,减少线框的使用,使整个画面透气;

  4.图片运用上突破原图片的矩形框架,大量采用图破文字的手段,使版面更生动。

  中通广告

  每天早晨,刚睁开眼睛,就会看到清晨的第一缕热情的阳光———重庆晨报。突出《重庆晨报》的时效性,也表达《重庆晨报》每天都按时送达千家万户的热情优质服务。

  今天广告

  报头沿习晨报原有的风格,并加以时尚的设计,使报头更加大气,同时重视形式包装,采用导读加小图图文并茂的方式,使头版显得更加时尚,在头版的设计中,采用了现代化的设计元素使都市报更有港报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