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明日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庆红副主席将出席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仪式

  52%游客表示,访港期间会去迪士尼乐园游玩

  全球第11个、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已经进入倒计时,明天(12日)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0日下午乘车从深圳抵达香港。曾庆红副主席此次访港,将
出席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仪式并在港参观访问。

  在12日的开幕仪式上,华特迪士尼公司高层要员、明星名人以及举世闻名的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布鲁托和花木兰等,将携手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揭幕。

  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罗思乐已经专程赶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并向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形象大使张学友赠送了“开启梦想之门”的金钥匙,凭借这个金钥匙,张学友也因此成为了香港迪士尼乐园首个可终生带家属免费游园的贵宾。

  现场,人见人爱的小飞象双眼闪着光芒;美国小镇大街上古董车的铜制配件擦得发亮;米奇老鼠的燕尾礼服亦已熨得笔直,飞越太空山的过山车随时准备冲上星际……昨天下午,全球数百家媒体来到了即将开幕的香港迪士尼乐园。记者发现,整个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的每个角落都正洋溢着紧张兴奋的气氛,处处张灯结彩。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介绍,12日开幕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乐园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21公顷。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二期工程即将动工,总占地面积达79公顷,整个二期工程完成后的总面积将达到200公顷。

  另据了解,香港旅游发展局在上月曾调查了广东省的广州、深圳、东莞和佛山市约三千人,他们全是以“个人游”的名义,已经取得前往香港的签证或准备领取签证、并于九月至十月间访港的旅客。调查结果显示,有52%的受调查的游客表示,访港期间会去迪士尼乐园游玩;有90%的游客表示会在香港过夜。而准备去迪士尼的广东个人游旅客平均消费额约3590港币,将比一般“个人游”的3300港元高出290港币。

  据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