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度时尚盛事 第17届大连国际服装节隆重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32 龙虎网
年度时尚盛事第17届大连国际服装节隆重开幕(组图)
年度时尚盛事第17届大连国际服装节隆重开幕(组图)
  【龙虎网讯】今天晚上,规模盛大、明星荟萃的广场艺术晚会《我们从这里起航》不仅让大连市人民体育场流光溢彩,也让这座黄海之滨的美丽港城展现了她如火的热情。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由此隆重揭幕,在今后的七天里,大连将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展示自己“服装之城”的魅力与活力,也为世界服装业界、时尚业界带来一次热闹的聚会。

  创办于1988年的大连国际服装节以弘扬服饰文化、丰富人民生活、促进国际交流、推动经济发展为宗旨,17年来已发展成大连重要的经贸窗口和城市节日,对于提升这座中国北方重要港口城市的经济实力和国际知名度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连日来,大连市沉浸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之中,满街飘扬的服装节宣传旗帜,电视台滚动广告,报刊连篇报道,服装节的每一个细节都已让大连市民耳熟能详。

  据了解,本次服装节共推出8项重点活动,除今晚的盛大开幕式暨大型广场艺术晚会外,还有精品竞秀的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新人辈出的“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光彩照人的大连世界名师时装展演、欢快热烈的巡游表演暨第七届中国大连狂欢节、国际服饰文化大连论坛、异彩纷呈的游园会和热烈奔放的闭幕式晚会。

  作者:黎江

  (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