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制炸弹爆炸 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 万明 王刚 记者 邹宇)9月8日下午4时许,酉阳县和平大道南段(钟多镇玉柱社区)一门市内发生爆炸,造成一名5岁小女孩受轻伤和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受重伤。

  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称,发生爆炸的是街上一家销售钢材的门市。“当时张老板躺在地上,灰尘将他覆盖住了,地上还流淌着一摊血。”该目击者透露,赶来的邻居和行人将张某
和其5岁的小女孩送往当地医院。在医院,张腿脚均被垮落的石材压成重伤,张的女儿的后脑勺缝了3针。

  躺在医院的张某回忆称,当时他看见墙角堆着一个裹着土的东西,一时好奇就伸手去摸,不想刚摸了一下,“轰”地一声,泥土裹着的东西就爆炸了。张随即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冲到一边,昏了过去。

  据酉阳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初步推测,发生爆炸的是“狗炸弹”(一种炸野猪的自制炸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