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部分三表本科院校补录近3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17 生活报

  本报10日讯今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将于9月12日至13日进行省内部分三表本科院校补录工作,凡未被录取且高考分数分别为理科377分、文科351分以上考生,可参照省招考办公布的缺额院校名单及各院校补报最低分数线补报志愿。已被录取本专科或录取后不报到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

  据介绍,我省2005年高考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但目前仍有省内部分三表本科院校生
源不足,缺额近3000人。为此,我省招考部门决定在9月12日12:00起至9月13日21:00止,进行省内部分三表本科院校的补录工作。

  在此期间,考生可持本人密码登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http//www.lzk.hl.cn,查询省招考办公布的缺额院校和缺额数量以及允许补报的最低分数线。如因网络不通等原因考生无法上网,考生可到当地招考办,由招考办负责帮助考生在网上补报志愿,录取时根据院校的缺额计划,按考生所报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此外,凡密码丢失、损坏的考生,可持本人的准考证到户口所在的市(县、区)招考办,由招考办确认考生的本人身份后,重新补发密码。(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