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复会在即美国没松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0 海峡都市报

  N李新

  本报讯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将于13日在北京复会,此次会谈美方代表、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9日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如果朝鲜同意放弃其核计划,那么朝鲜可以在3年内得到韩国输送的电力,美国不允许朝鲜开发和平目的的核项目。

  在本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的会议中,朝鲜要求在各方达成的最终协议中承认其发展民用核项目的权利,而美国反对。

  希尔计划于11日离开华盛顿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同韩国进行初步讨论,然后在12日下午抵达北京。希尔预计,六方会谈复会后可能要持续一个星期左右,但他同时指出,时间长短不是问题,只要美国认为有意义,就会继续留在会谈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