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割破裤袋喊捉贼 小偷就是报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冯竟玉 通讯员 陈卫国 董世文 吴铭杰)昨日,一个小偷在广州开往四川内江的列车上一连偷了身边两位旅客的手机后,居然把自己的裤袋割破贼喊捉贼,最后被列车乘警识破诡计,将其抓获。

  昨日清晨6时许,广州———四川内江的L109次旅客列车从金城江车站出站后不久,9号硬座车厢的旅客吴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裤袋被割了一个大口子,手机不见了。他对面
的旅客韦某和魏某也大叫自己的裤袋被割破,丢失了手机和钱。韦某建议向列车乘警报案。

  乘警在调查过程中注意到韦某是在凌晨零时才登上列车的,旅行时间不长,而且做笔录时显得很紧张,更一再表示:“算了,不报案了!”因为觉得韦某形迹可疑,乘警对其行李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了吴某和魏某丢失的手机。

  原来,韦某在广西黎塘站上车后,凌晨4时许,趁吴某和魏某睡熟后,用剃须刀片将他们的裤袋割破,偷得两部手机。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韦某竟然将自己的裤袋也割破,冒充受害者。谁知道费尽心思,最终还是被乘警人赃并获。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