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向驻肥企业征求治安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为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的经济建设,切实贯彻落实“三个服务”要求,强化“以企业为重、以发展为重、以投资为重”的服务理念,近日,市公安局向驻肥企业发出征求意见的函,诚恳地向他们征要求,求意见。

  我市公安机关坚持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根本目标,以夯实基础、深化改革、科技强警为发展动力,有效发挥了为我市
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的职能作用。但对于我市加快发展、奋力崛起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要求,公安工作还存在不适应性,表现在重管理,轻服务,亲商意识不强,有的民警执法为民观念不够牢固等。此外,我市治安形势虽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处于先进位置,但暴力性刑事案件还时有发生,盗窃、抢劫等侵财性犯罪仍较为突出,创造“平安合肥”工作任重道远。

  当前,我市正进入加快推进现代化大城市建设步伐的新阶段,市公安局党委审时度势,切实贯彻落实“三个服务”要求,强化“以企业为重、以发展为重、以投资为重”的服务观念,虚心听取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企业界人士的意见,真诚地倾听他们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公安机关如何为企业投资与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见。

  此次发函只是警方征求意见的一种形式,市公安局还将通过登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市公安局将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查处,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对征求来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将集中进行统计分析,力争从制度上加以解决和完善,切实为我市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社会治安保障。(本生)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