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建工集团先进性教育:措施扎实特点鲜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3:41 云网

  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大胆创新工作方法,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呈现出“三快”的鲜明特点。

  贯彻落实快。活动尚未开始,在对全集团党员和党组织状况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集团总公司就着手拟定实施方案。活动一展开就迅速抽调人员组成12个督导组,分别派到下属20个单位,指导督促教育活动。同时,抓紧抓好对集团总公司两级党委成员和所属先进性教育
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督导组成员、总公司所属单位的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的培训。按照集团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安排,公司17个党委、3个党总支顺利开展了先进性教育活动。

  开展活动覆盖快。为保证每一个党员都能参加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该集团总公司通过思想发动到人、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学习材料发送到人,抓好机关党员的关键、抓好生产经营一线党员的重点、抓好破解流动党员的难点和党委包支部、支部包小组、小组包党员、党员结对子等方法和措施,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

  实效显现快。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建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行为准则上有了新的标准,工作作风上有了新的转变,工作业绩上有了新的突破。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坚持边学边改,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职工群众成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受益者;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办实事出主意、求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广大党员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动力,努力学习和工作,做到了学习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普开荣)责任编辑:yoyo(来源: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