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想做梦的,来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 李晓莉 《可乐生活》记者 秦莹

  图/本报记者 陈秋明 蔡惠中

  香港迪士尼乐园明天开幕,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庆典已从昨天的红地毯仪式及晚宴派对中拉开“前戏”。

  今天一早,飞越太空山游乐设施落成典礼、狮子王庆典首映礼、迪士尼巡游表演已经一幕接一幕地将欢庆的气氛点燃。傍晚,包括容祖儿、周华健、张学友、陈奕迅等明星及迪士尼朋友将出现在睡公主城堡,上演一场大型歌舞晚会,以“星梦情缘”烟花表演将庆祝推至最高潮。

  迪士尼乐园一贯“梦幻”的风格,已经吸引了全球的眼光。在香港这片已融汇了中西方文化的土地上,迪士尼如何去打造一个中西方特色的“梦幻”乐园呢……
香港迪士尼乐园:想做梦的,来吧!(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