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演绎:木兰亭里“中国公主”恭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迪士尼朋友常出其不意来到你面前

  迪士尼喜欢将旗下电影或者动画人物称作“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唐老鸭、布鲁托、高飞、小熊维尼、史迪奇等等,都将一一出现在游客的面前。与其他迪士尼乐园不一样的是,在香港迪士尼的幻想世界里,还有一个“梦想花园”———全球第一个特定经典可以让游客与迪士尼朋友见面及拍照的地方;这里特意设置了一个“木兰亭”,给“中国公主”花木兰和她的宠物“木须龙”一起出现。

  在乐园里,这些迪士尼朋友都是“无声”的,他们可以用极其夸张的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感情,甚至还可以给小朋友们签名,却不会“说话”。当扮演者在超巨大的服装间里摇身一变,成为“迪士尼人物”之后,他们就会从一条秘密的过道走进乐园,出其不意地出现在游客们的面前,谁都摸不透他们的行程。据悉,每天早上,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总会在翠乐庭餐厅与游客共进早餐;然后就到乐园中跟游客打成一片;间中休息一会,下午3时的巡游便全体出动,制造欢乐的气氛。

  “只要一穿上制服,他们就是迪士尼的代表,”一位内部人士悄悄地透露,“你看那些扫地的清洁员工,他们也是一部分乐园的扮演者,真正扫地的工作可能只占1个小时,其他的工作就在于点缀乐园以及陪游客聊天。”
演绎:木兰亭里“中国公主”恭候(图)
上图:香港迪士尼乐园明天正式迎客,拥趸们昨天先睹为快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