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先拳打八旬老翁再开车撞倒另一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因为停车时被别人说了几句,一名年轻力壮的小伙拳打八旬老翁,接着又开车撞倒另一名老人。

  据被打的何老汉说,9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他在位于自己家的南菜园滨河里26号楼楼下乘凉。一辆黑色轿车开过来正好停在他面前。他与车主商量能否把车挪开。开车的小伙子张嘴就是一句:这是你们家地方啊?何老汉气得对车啐了口吐沫,小伙子眼睛一瞪让他擦掉
。他擦完后对方仍然不依不饶,嘴里骂骂咧咧,十分难听。老人急了就回了两句嘴,对方抬手就是几拳,把他打倒在地。何老汉今年都80岁了。

  此时买菜回来的一位姓姬的70岁老人看到了,急忙劝阻。姬老汉说,当时小伙子还拿起地上的马扎狠狠地给了已经不能动弹的何老汉几下,接着开车要走。他拦在车前阻拦。对方一倒车,一踩油门就把他撞倒在地,然后跑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健宫医院见到了受伤住院的两位老人。何老汉右眼乌青,左胳膊缠着纱布,头上也带着网罩。他说自己现在动不了,翻不了身。医院的大夫介绍,何老汉脊椎压缩性骨折,左桡骨骨折。被撞的姬老汉胯部和尾椎骨骨裂。但是都没有什么危险。

  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张宇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