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接见中央驻港机构及中资机构主要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1日电(记者廖翊 陈斌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1日下午来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亲切接见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机构主要负责人。

  曾庆红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代表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及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向大家表示问候,对大家不负使命和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为香港的稳定、繁荣所做
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曾庆红在接见时提出:希望大家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基本国策,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涉港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部署,全力支持特首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做执行党的政策及做好各项工作的模范,取得更大成绩。

  曾庆红副主席与大家合影留念。接见后,他还参观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的办公设施,并亲切看望了中联办员工。

  曾庆红副主席的主要陪同人员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晖,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等参加接见。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陪同接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