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卡努登陆我国专题 > 正文

宁波受台风卡努影响全市中小学将停课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0:48 中国宁波网

  受今年第十五号台风“卡努”的影响,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浙江省宁波市教育局今天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于十二日停课一天。

  据了解,十一日上午,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中国首次重大气象灾害Ⅱ级预警应急响应命令。十四时五十分,台风“卡努”在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登陆。此次台风来势汹汹,宁波当地在十一日也出现了狂风暴雨天气。

  台风来临前,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于九月十二日暂停教育活动,山区、海岛学校的学生当日不得留宿在校,有住宿生的学校住宿生报到时间推迟到十二日下午。

  目前,宁波市教育局正通过当地电视台等媒体向市民发出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十二日停课一天。此前,杭州市教育局也作出了学校明天停课的决定。

  相关专题:台风卡努登陆我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