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涯热风:台湾女笑星阿雅椰城谈友说事妙语解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九月十一日电 题:台湾女笑星阿雅椰城谈友说事妙语解颐

  中新社记者 王辛莉

  以主持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而颇受大陆观众喜爱的女笑星阿雅今晚在椰城“好百年”举办歌友会。歌友会前阿雅接受海南媒体采访,笑谈朋友话说事业,妙语解
颐,展现了一个率真、敬业又可爱的台湾新一代女艺人的风采。

  跑龙套“出生”

  出道七年多的阿雅,以搞笑谐星的形象闯荡娱乐圈。台下的阿雅小巧玲珑,说起话来伶牙利齿。回想当年初入娱乐圈,她坦言自己是跑龙套“出生”。

  因艺校毕业演出出色表演,她被老师推荐拍了第一部电影,只有一句台词:“I`m sorry。”

  后来跟着大S、小S跑龙套,一次大、小S举行记者会,临时需要主持人,她被推向前台,可爱、清新的主持格调,加上一新面孔,引起与会记者注意,同时被演艺公司看中。

  如今主持成为阿雅的专业工作,影视、唱歌等新领域也不断有新尝试。阿雅真诚感恩道:“我很幸运!”

  身边朋友都是宝

  阿雅与大、小S、范晓萱等一干台湾明星均是好友。与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更是工作搭档,两人时而“斗嘴”时而默契,惹出观众许多笑声。这些身边朋友在阿雅眼里都是宝贝。

  小S刚订婚即要休假待产,阿雅很维护朋友,表示小S奉子成婚是“顺其自然的事”;范晓萱出新书,她希望好友面对压力又能放下压力。

  对吴宗宪,阿雅称他为“可爱的大小孩”。她笑言女主持当自强,她现在是“玩”吴宗宪,俩人配合默契程度可见一斑。对一起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小伙伴杨丞琳,阿雅爱护有佳:丞琳在节目中开腔不多,但说一句是一句。

  唱歌是梦想

  主持是阿雅的主业。多年担任台湾综艺主持的她,近年经常到大陆内地参加节目,让她对两地不同的主持风格感受颇深。她希望融会台湾和大陆的娱乐文化内涵,在庄重中不失幽默,内容充实中不失轻松诙谐,为两岸观众提供最好的服务。

  阿雅透露,明年中旬或年底她将到美国进修一年,在表演上再磨练一下。她还希望有一天自己在主持事业上能单飞,尝试做节目制作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